传黄湘怡九年婚姻玩完

黄湘怡(左)与洋男友(右)。(取自互联网)
黄湘怡(左)与洋男友(右)。(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黄湘怡于2011年嫁给金色三麦小开叶学泽,隔年生下儿子。

不过,两人早传出夫妻不和消息,据悉,黄湘怡和叶学泽其实2020年左右就已离婚,九年婚画下句点。

现黄湘怡已交新洋男友,社媒IG上晒出多张和洋男友出游照,对方也见过黄湘怡家人,相处融洽,近期黄湘怡和男友还带着家人一同去英国旅行。

由于黄湘怡淡出演艺圈许久,台湾媒体致电询问黄湘怡弟弟黄匡鸿,他闻讯后并未否认姐姐是否已经离婚,以及有新欢一事。

黄湘怡当年嫁给叶学泽后,就淡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可惜两人未能携手走到最后。翻开黄湘怡和叶学泽的IG,早已无对方踪迹多时。

两年前回新定居

据悉,黄湘怡在2020年已搬回新加玻定居。IG上出现时常和家人到处出游照,就是不见叶学泽。

黄湘怡虽低调未公开婚变消息,但也不避讳大方晒新男友照片,对方是个洋人,留着落腮胡,相当有性格,和黄湘怡爸妈、弟弟看似都相处和睦,家庭聚会、出游都有他身影。尽管文字未特别说明,但两人关系早不言而喻。

对于此事,黄湘怡弟弟黄匡鸿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未否认姐姐离婚及有洋新欢的事。仅表示姐姐的私人生活他不方便多说些什么。黄匡鸿透露,黄湘怡不在台湾,黄湘怡以前的经纪人则表示双方已经失联多年。

黄湘怡长相甜美,2000年出道,当时被包装成“音乐甜心”,后来以歌曲《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歌曲走红。原本演艺前景一片光明,无奈遇到唱片公司改组,演艺事业陷入低潮。

她跨行烘培领域,开设“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曾风光一时,未料,2012年爆出贩售过期蛋糕,生意受严重冲击。之后,黄湘怡退出经营,前夫家金色三麦集团接手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