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曾捧红迪丽热巴 传杨幂“内部不和翻脸离开”

杨幂(左)在“嘉行娱乐”捧红迪丽热巴。(互联网)
杨幂(左)在“嘉行娱乐”捧红迪丽热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杨幂除了是艺人身份之外,还是娱乐公司“嘉行传媒”的老板之一。公司从2013年成立至今已9年,捧红不少旗下艺人如迪丽热巴﹑祝绪丹等,但近日却传出杨幂有意退场离开,导火线疑是公司内部不尊重她。

传闻掀起广大关注,至今公司及其本人都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近日网上盛传杨幂将离开有份创立的嘉行传媒,有指杨幂因不满公司在未有与她商量下,背着她私下接拍腾讯平台一部古装剧《娇藏》。

当《娇藏》官宣时,有网民发现杨幂及其工作室未转发官宣文,此举显得相当怪异,因为过去杨幂及工作室会发宣传贴文。因此传出杨幂疑与公司闹不快,今后不再合作。

此外,杨幂的前助理在微博发文:“物事人非,只愿好人一生平安。”引起不少揣测。

日前嘉行传媒旗下艺人张云龙,更在节目上公开说:“其实幂姐不是我们老板,但是幂姐是对我帮助很大的人。”但根据企业网“天眼查”的查询,杨幂是该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所以有网民质疑“杨幂为何不是老板”,大家开始臆测“难道杨幂与嘉行传媒已经分道扬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