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也闲不下来 刘子绚回老家当“劳工”

刘子绚与田铭耀。(网络)
刘子绚与田铭耀。(网络)

字体大小:

马国拥有两间Spa、三间民宿、一间咖啡厅,阿姐刘子绚回家变“劳工”!

冠病疫情之后,这已是阿姐刘子绚与另一半田铭耀三度回返浮罗交怡(Langkawi),子绚昨天(9月9日)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第一次是去年的圣诞节前夕,太久没回去感觉好像去旅游,7月又回去短短几天;这次再回家,感觉家乡好多游客,比冠病来袭前更多人,好热闹啊。”

尽管之前因冠病阻隔天伦情,但子绚说:“冠病期间,我们几乎天天video call(视讯联系)。”由于亲人联系互动紧密,到家固然喜悦,并心情没有太大起伏。

挨过疫情 游客回流

除了演戏,子绚积极经营副业、创业做生意,她与铭耀在浮罗交怡是两间Spa、三间民宿及一间咖啡厅的东主,从社媒图片可见,子绚投资的民宿布置得舒适、温馨,不难看出她的时尚品味。

子绚喜欢亲力亲为,因此每次回家都很忙。人在新拍戏时,浮罗交怡的生意就交由母亲与妹妹管理。疫情肆虐,生意难免受挫,但子绚夫妻咬紧牙关,不屈不挠之外也很坚持,挨过艰难期,疫情放缓,游客回流,一切都在好转。

记者问她,回到浮罗交怡后的消闲活动是什么?

子绚说:“这一次回家,剧组导演和工作人员跟我们一起,住我们家民宿,我们也一起去玩,去了好几个地方,上山下海、吃海鲜、按摩等等做一般游客做的事。但他们回去之后我们就开启了‘劳工模式’,帮忙家里的装修、搬砖、收拾、油漆家里和店面一堆苦差事要干,哈哈哈!”

当然,子绚以“指挥”为主,奉旨当“苦力”的是爱妻号铭耀。

田铭耀当“苦力”。(网络)

赞老公“恶灵”角色

铭耀不久前才告诉《新明日报》,他在本地剧《灵探》中饰演一名低智商恶灵,子绚也在同剧演出,会否觉得老公的表现令她耳目一新,“恶灵”角色能帮到他角逐明年《红星大奖》吗?

提起铭耀角色,她赞叹:“他的角色非常好玩,可爱又讨喜,会不会角逐红星我不敢说,但肯定会吸引观众的眼光。”

八卦提“做人”,子绚会很渴望拥有自己的宝宝吗?或者,其实两个人的世界也很不错?

她的语气与铭耀几乎一致,就是“顺其自然,不强求”,并补充:“我们很享受两人世界。”

新小阿姐选黄思恬

放眼目前演艺圈,身为阿姐的子绚认为能当新阿姐的小花是谁?为什么?

子绚不敢以阿姐自居:“不过我也算入行一段时间,如果要我选,我会选Carrie(黄思恬),她外形靓丽,演技细腻成熟,已经是个小阿姐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