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田铭耀 回娘家团圆变“劳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田铭耀(左)与刘子绚一起参演《灵探》,带剧组到马国度假。(互联网)
田铭耀(左)与刘子绚一起参演《灵探》,带剧组到马国度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阿姐刘子绚与另一半田铭耀回返娘家浮罗交怡(Langkawi)过中秋,刘子绚9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疫情发生后,去年圣诞节前夕、今年7月都曾回去;这次再回家,感觉家乡好多游客,比冠病来袭前更多人,好热闹啊。”刘子绚因为几乎天天与马国家人视讯联系,回家的心情没有太大起伏。

刘子绚与田铭耀积极经营副业,在浮罗交怡开设两家Spa、三家民宿及一家咖啡馆,平时生意交由刘子绚的母亲与妹妹管理。疫情期间生意受挫,但刘子绚夫妻咬紧牙关,挨过艰难期,疫情放缓,游客回流,生意逐渐好转。

刘子绚回浮罗交怡忙什么?她说:“这一次回家,《灵探》剧组导演和工作人员跟我们一起住家里的民宿,也一起去玩,上山下海,吃海鲜,按摩等,做一般游客做的事。但他们回去之后,我们就开启‘劳工模式’,帮忙家里的装修,搬砖,收拾,油漆家里和店面,一堆苦差事要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