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遭11代言终止合作 华鼎奖取消视帝称号

李易峰2014年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跻身一线行列,2016年以电影《老炮儿》拿下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右)。
李易峰2014年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跻身一线行列,2016年以电影《老炮儿》拿下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右)。

字体大小:

北京警方星期天(9月11日)通报人气男星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拘的消息。消息发布后不仅后立即占领微博热搜榜,李易峰的商业代言也大受影响,多家品牌纷纷宣布终止合作。

据中国媒体报道,李易峰的11个商务代言,包括HONMA高尔夫、PANERAI沛纳海、Prada普拉达、RemyMartin人头马、京都念慈庵、康巴赫、舒适达、王力安防、鸭鸭羽绒、真果粒、六福珠宝等都发文宣布终止与李易峰的一切合作关系。除了上述品牌,巴黎欧莱雅及猎聘APP则通过官方微博强调与李易峰的代言合作已于2022年7月到期。

11个品牌在微博宣布终止与李易峰的一切合作关系。(图/截自微博)
猎聘APP及巴黎欧莱雅则强调与李易峰的代言合作已于2022年7月到期。(图/截自微博)

另外,华鼎奖的官方微博星期天(11日)晚上发文,宣布将取消李易峰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的称号。华鼎奖的委员会认为,不超越道德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更是公众人物要率先捍卫的行为。

华鼎奖宣布取消李易峰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称号。(图/微博)

李易峰2007年出道,2014年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跻身一线行列。2016年以电影《老炮儿》拿下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李易峰在微博上有超过6000万名粉丝,是微博上粉丝数最多的个人账号前30名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