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被捕全因“太抠”? 完事让女子骑车回家遇临检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一线小生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拘,随后网上散播各种爆料,有网民发文指李易峰之所以会被抓到,居然是因为“太抠”。

爆料指李易峰与某女子完事之后,因担心留下记录,所以不敢叫德士,竟让对方深夜两三时骑共享脚踏车回家。没想到,女方在路上遇到临检,她全盘托出,之后李易峰被叫到警察局,据说他当时全副武装,但还是一眼被认出,不过有人质疑内容真实性。

被爆“选妃过程”,最爱“人母”

网上也传出他疑似看色情片选妃的照片,甚至还被爆“选妃过程”,最爱的是“人母”,有时会一次找两女,却被吐槽体力差。

一名自称“服务”过李易峰的小姐指,李易峰特别喜欢一个叫“U姐”的酒店小姐,对方是单亲妈妈,有个5岁孩子,他时常用甜言蜜语试图要对方答应发生关系,更称:“我喜欢的女人很多都有孩子。”但女方没答应,最后他只好带了另一个20多岁的辣妹离开。

此外,曾被李易峰点过的酒店妹透露,对方曾试过和她发生关系后,还想找另一个有孩子的姐姐玩,最后体力撑不住才不了了之。

爆料也指,李易峰有个专属房间,每次都会安排四五个女生进入,女生们一进去就要排排站自我介绍,若不满意就会一直换,直到他看顺眼。

网红“罗百万”也出面爆料,曾听过李易峰与一群老板、女孩到海南玩,李易峰当时怕被认出,全程都戴着墨镜与女孩开房,女方看了傻眼说:“你把墨镜摘了吧,我知道你是谁,我不是你们这个圈子的。”他才拿下墨镜。网红“小娇睡不着”则晒出一个神似李易峰的男子的照片,图中他身穿无袖背心,戴着眼镜,手拿平板在选片,画面放大后,可以看见他正在挑选的是成人片。

李易峰被捕后,不但遭多个代言品牌终止合作,在华鼎奖获得的“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两个奖项也被取消。中国官媒《北京日报》刊文批评说,法律面前无“顶流”,并提醒“以身试法,必然凉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