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届艾美奖 李政宰首牵女友甜蜜亮相红毯

李政宰首度带着交往7年的女友林世玲公开亮相。(图/法新社)
李政宰首度带着交往7年的女友林世玲公开亮相。(图/法新社)

字体大小:

被视为欧美电视圈最大盛会的第74届艾美奖(Emmy Awards)本地时间星期二(9月13日)举行颁奖礼。备受瞩目的韩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演员群亮相红毯,成为全场焦点。

有望争夺视帝的李政宰(Lee Jung-jae)首度带着交往7年的女友林世玲(Im Se-ryung)一起出席颁奖盛会,这也是两人认爱以来首次大方公开亮相。

林世玲是韩国知名的豪门千金,父亲拥有规模最大的食品集团大象集团,外公则是“韩国十大富豪”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朴仁天。她曾与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独子李在镕有过一段婚姻。

李政宰2010年曾被目击和林世玲一起搭机出国,一直到2015年韩国媒体“Dispatch”拍到两人交往的证据后,才公开认爱。

除了李政宰,《鱿鱼游戏》的郑好娟(HoYeon Jung)、朴海秀(Park Hae-soo)、吴永洙(O Yeong-su)都出席了第74届艾美奖。

《鱿鱼游戏》剧组出席本届艾美奖。(图/法新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