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画面惹争议 张翰被指对女演员伸出“咸猪手”

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爆出争议,他被指对女演员伸出“咸猪手”。(图/互联网)
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爆出争议,他被指对女演员伸出“咸猪手”。(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张翰的新剧播出后屡爆争议,继“扯内衣带”争议后,再爆出他对剧中女演员伸出“咸猪手”,“张翰的手”词条也因此登上热搜。

在《东八区的先生们》新集数中,张翰所饰演的“童语”,把王晓晨饰演的“许多”抱到大腿上,以体现情侣间的亲密感。但这一幕却被网民发现张翰的手从对方的腰间上移至胸口,由于位置敏感,引起网民热议,称这是“职场性骚扰”。

此剧先前也因“扯内衣带”而登上热搜。剧中,王晓晨在转身离开时差点跌倒,身后的张翰见状就立即上前拯救,但他所的第一件事就是扯对方的内衣带。接着,两人受惊对视,张翰下一秒放开手,扣带弹回女主角的身上,场面尴尬。

据中国媒体报道,张翰不仅是该剧的主演,同时也身兼制作人及编剧的身份。《东八区的先生们》开播后争议不断,负评不断,在豆瓣网仅有2.4分的成绩。

《东八区的先生们》之前曾因剧中的“扯内衣带”画面引起争议。(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