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琬龄陈碧凤杨莉冰相聚 网民赞:仍青春可人

字体大小:

一场“边缘少年”的聚会。郑琬龄在IG分享与《边缘少年》演员陈碧凤、杨莉冰,以及幕后人李昭敏聚餐的合照,吸引200多个网民按赞。由于陈碧凤和杨莉冰鲜少露面,不少网民看到她们的照片,相当惊喜,有人留言“好开心见到陈碧凤和杨莉冰”。

这三位女星曾合演1987年播出的电视剧《边缘少年》,陈碧凤和杨莉冰也曾一起演出1986年播出的《青春一二三》。一晃眼已经过了30多年,有网民留言说,“我的《青春一二三》的偶像,大家看起来还是青春可人。”

郑琬龄上个月在IG贴了一张与杨莉冰的合照,透露在超市购物时巧遇对方,并赞杨莉冰看起来还是21岁。当时不少网民也留言赞杨莉冰还是很漂亮。

杨莉冰离开演艺圈已经20多年,她两年前做客电台96.3好FM温国贤和陈丽仪主持的《下班ING》,坦言仍有戏瘾,不过觉得现在的演艺圈生态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凝聚力。陈碧凤也已淡出演艺圈,以自由身性质到学校教华语与戏剧课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