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披荆斩棘》排名靠后 黄义达二公被淘汰?

字体大小:

芒果TV自制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第五期节目上集昨天(15日)播出,第二场公演(二公)以“如果世间万物都可以借一次,你最想借什么?”为主题,两个部落结盟共同完成两首歌曲,最终成绩为两首歌曲获得的火力值总数,排名最后的同盟将淘汰两名成员。

昨天播出的二公中迎来四组表演,根据排名,张震岳和吴克群同盟,由“宝岛哥哥”吴建豪、吴克群、潘玮柏和王大陆献唱《心如止水》,目前他们暂居榜首;陈小春和张智霖同盟,派出的张智霖、李承铉和泰国男星麦克(Mike Angelo)演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现阶段排名第二。

苏有朋和任贤齐部落同盟,任贤齐、吴卓羲、周柏豪、金瀚、张峻宁和蔡珩率先登场献唱《借我》;杜德伟则与郑钧部落同盟,上半场由杜德伟、朱嘉琦和范世锜唱跳“Just Like Fire”。这两支组合目前排名第三第四,不过节目组并未透露哪支组合暂时垫底。

黄义达初舞台、一公分别排名第26和28名

第五期节目上半场二公结束之后,今天(16日)中午播出的下集迎来二公下半场的四组精彩表演,包括了本地歌手黄义达与郑钧、苏见信、刘恺威、郝云和马頔(dí)组队合唱《白鸽》。

黄义达参加《披荆斩棘》以来,初舞台、第一场公演排名比较靠后,分别排名第26、28名,但他一路都愿意接受挑战,也不吝于分享,先前在一公演出前放话“要帮三位哥哥把吉他学会”,担任了同部落的麦克、港星温兆伦和刘恺威的吉他老师,全程耐心授课。

二公前夕,杜德伟与郑钧两个部落在讨论演出的分配时,鲜少唱跳的黄义达自荐与杜德伟唱跳“Just Like Fire”,他说:“杜哥那么信任我,(部落自由重组时)选了我,我觉得我不能亏欠他,所以我必须更努力。”

虽然黄义达义气相挺自告奋勇唱跳,不过杜德伟坚持以每一名哥哥的身体状况衡量谁跳谁不跳,更体谅黄义达的腰椎有问题,最后免他一“跳”。

至于二公演出之后,谁将出局,目前来看,若是单凭初舞台和一公的成绩,岌岌可危的包括排名靠后的黄义达、蔡珩、张峻宁等。据网上爆料,杜德伟和郑钧同盟部落的表演在二公中的排名垫底,黄义达和朱嘉琦将被淘汰出局。

其实《披荆斩棘》并没有输家,无论结果如何,黄义达通过《披荆斩棘》重回观众的视野,他不只重启了歌唱事业,还收获不少人气。

《披荆斩棘》每周四、五中午12时于芒果TV,一周单播,一周双播交替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