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第二季游戏已确定 导演怕喝醉说漏嘴

《鱿鱼游戏》在艾美奖满载而归,9月16日在韩国办庆功记者会。(Netflix提供)
《鱿鱼游戏》在艾美奖满载而归,9月16日在韩国办庆功记者会。(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在第74届艾美奖(Emmy Awards)风光夺下两大奖项——李政宰得戏剧类男主角,黄东赫获最佳导演,写下历史;该剧也在创意艺术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夺得最佳客串女演员(李瑜美)、最佳制作设计、最佳视觉效果与最佳特技表演四奖,满载而归。

在“鱿鱼游戏日”前夕办庆功记者会

《鱿鱼游戏》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架,洛杉矶市政府官员宣布每年的9月17日为洛杉矶的“鱿鱼游戏日”,旨在肯定韩剧《鱿鱼游戏》以及韩国电影对美国流行文化的影响。

载誉而归的“鱿鱼”团队在“鱿鱼游戏日”前夕(9月16日),在韩国举行庆功记者会,并透过线上直播。黄东赫、李瑜美、制片人金志妍,以及得奖的幕后团队,一起亮相。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透露已在创作第二季的剧本,两年后与大家见面。(Netflix提供)

李政宰在艾美奖之后,带着电影《猎首密令》(Hunt)直奔多伦多国际影展,因此无法出席。他透过视频与媒体分享得奖心情:“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我不敢相信。真的是我吗?我反复在脑海里问了三次。后来一一回复同行的恭贺短信,才有了真实感。”

大家对《鱿鱼游戏》第二季十分期待,尤其好奇会玩哪些游戏,黄东赫导演说:“第二季的游戏已经确定,但我不能透露,就算媒体朋友之后知道了,也请你们不要报道。《鱿鱼游戏》吸引人的一个关键是,让观众和演员一起玩游戏,而大家因为不知道下一个游戏是什么,所以觉得很刺激。如果我哪天喝醉了,告诉你们第二季的游戏,请遏制我。”

第二季不会有好莱坞演员

好莱坞许多演员是《鱿鱼游戏》的粉丝,包括影帝Leonardo DiCaprio(里奥纳度狄卡比奥),第二季会不会有好莱坞演员参与?黄东赫说:“不会。第二季的设定还是在韩国,不会有好莱坞演员,但如果有第三季,那或许会有。”

李瑜美在第一季死去,恐怕无法参与第二季,导演说会想办法让她“复活”。(Netflix提供)

《鱿鱼游戏》热爆全球,如今还在艾美奖创历史,黄东赫制作第二季是否倍感压力?他淡定地说:“我每一部作品都有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所以我不怕给自己压力。我在艾美奖得奖时说,希望这不是我的最后一座艾美奖,这也是我给自己的压力。”

李瑜美在第一季死去,恐怕无法参与第二季。对此,黄东赫说:“我好想让她复活。我杀死了好多大家喜欢的角色,我要好好想想第二季该怎么做。”

黄东赫已着手创作第二季的剧本,将在明年开拍,后年上架。他说:“艾美奖为我们这一年的路程画下一个美丽的句点,接下来我会专心写第二季的剧本,希望两年后跟大家见面时,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