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逝世2周年 星友社媒悼念

小鬼逝世2周年,星友们如卓文萱(右图右)纷纷发文悼念。(图/IG、面簿)
小鬼逝世2周年,星友们如卓文萱(右图右)纷纷发文悼念。(图/IG、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2020年9月16日逝世,至今已经2年。人走茶不凉,星友们星期五(9月16日)纷纷在社媒表达怀念,小鬼生前所主持的《综艺玩很大》制作组也准时发文吐露思念之情。

小鬼昔日“丸子”队友Junior(韩宜邦)与前经纪人一起前往阳明山悼念小鬼,两人还带着小鬼最爱的饮料前往,并在小板子上写道:“鬼子,我们想你,二哥。”文字流露出满满的思念。

Junior在面簿发文,与前经纪人用自己的方式悼念小鬼。(图/面簿)

歌手卓文萱也在面簿上倾诉对小鬼的思念:“我很想你,你好吗?”她还透露,自己两年来都没办法听与小鬼合唱的经典歌曲《爱的主旋律》,更别说唱了。

小鬼与卓文萱合唱的《爱的主旋律》,是传唱度超高的KTV金曲。(图/面簿)

而与小鬼一起主持节目培养出好感情的海裕芬则透过社媒分享她的作品。浩瀚的宇宙中,她把本是圆形的地球,换成了爱心的模样,左上方则有淡淡白线勾勒出的手比爱心的图案,旁边则绘有一个白色的幽浮。海裕芬写道:“上班前画了一幅。‘爱都在,对吗?’”不少粉丝看了都相当感动。

海裕芬用画作倾吐思念。(图/面簿)

除了艺人好友,《综艺玩很大》节目组也在IG向小鬼喊话:“两年了,我们一切都好,那你呢?不想把你忘记。”简单几行字却道尽思念之情。小鬼生前的唱片公司滚石音乐也发文:“730天的想念,祢好吗?”

小鬼生前所主持的节目及所在的唱片公司发文悼念。(图/截自IG、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