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被淘汰出局 杜德伟不舍落泪

杜德伟(右)16日下午在微博分享跟黄义达的合照,并感性写下了一段话。(互联网)
杜德伟(右)16日下午在微博分享跟黄义达的合照,并感性写下了一段话。(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黄义达在昨天(16日)中午播出的芒果TV综艺《披荆斩棘》中被淘汰出局,他在离开时直言没有遗憾,录制节目时每天过得开开心心,感恩现在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好好作曲。他在后台接受节目组访问时也说:“我唯一担心的是没有帮到队长,现在帮到了,他们能留下来,那就够了。这是我的心愿。”

黄义达所属的部落队长杜德伟不舍队员离开,自责落下了男儿泪。昨天下午他在微博分享和黄义达的合照,并感性写下了一段话,遗憾两人在节目中未能有合作的机会,“亲爱的义达,从一开始就很欣赏你的音乐,但没想到居然在同一组,却未能有合作的机会,不过我相信这只是个开始,期待将来我们能再走在一起创作音乐!”

不久后,黄义达在微博隔空回复:“亲爱的杜哥,相见恨晚,来日方长。感谢您对我的信任与肯定。记得多保重身体!Bromance Forever.(兄弟情谊永长存。)”

在昨天播出的第二场公演结束之后,杜德伟和郑钧部落同盟呈献的“Just Like Fire”、《白鸽》两段表演总火力值排名第四,个人喜爱度排名垫底的黄义达、中国艺人朱嘉琦被淘汰出局,两人也是继温兆伦和方逸伦之后出局的哥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