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近照首曝光 体重不及13岁儿子 右手无力拿梳子 

林志颖(左)被长子搂着合照。(取自艺人面簿)
林志颖(左)被长子搂着合照。(取自艺人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15日是林志颖长子Kimi13岁的生日,林志颖晒出一组照片并庆贺儿子生日。当初两人去参加选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儿子才3岁半,如今已经10年过去了。

其中一张配图中,林志颖父子站在游艇船尾,两人一手抓着风帆,儿子还用手搂着老爸,看上去关系非常亲密。两人站在一起,儿子几乎要赶上林志颖的个头,小腿看着比林志颖的还粗。不过这张照片应该是在林志颖车祸之前拍的,Kimi这几年基本不露脸,背影都很少见,这次也算是给粉丝发了福利。

林志颖生日当天,陈若仪也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其中一张照片中,Kimi跟朋友在水中嬉戏,而旁边游泳圈上躺着的似乎就是车祸出院之后的林志颖。这也是林志颖出院后首次曝光全身近照,看上去在医院躺久了也变白了不少,整体虽然看上去很瘦,但基本保持着正常人的体形,也让不少粉丝安下了心。

林志颖(右一)躺在水池上,儿子在一旁玩水。(取自面簿)

能在水中躺着,也基本证明了林志颖的车祸和手术伤口已经好了,不必担心池水对伤口会有感染。不过在图片放大之后,似乎还是能看到林志颖脸上挂着绷带。当时面容重整手术是放在最后完成的,所以想要再露真容恐怕还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林志颖也曾晒过自己的体重,只有不到54公斤,还不及自己13岁的儿子。他也透露自己依然是手部无力,右手连梳子和吹风机都举不动,直言躺床许久将肌肉都泄掉了,以后需要慢慢将自己的肌肉练回来。

林志颖当年和长子合照。(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