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戏是“死穴” 导演爆:李钟硕调情很害羞

允儿与李钟硕饰演恩爱夫妻。(网络)
允儿与李钟硕饰演恩爱夫妻。(网络)

字体大小:

掌镜韩国火剧《绝命辩护》(也译为《黑话律师》),拍夫妻闺房亲密戏,导演吴忠焕直言:李钟硕很害羞!

《绝命辩护》剧情描述李钟硕所饰演的律师朴昌浩,受九川市长崔道河(金柱宪饰)委托,接手一起杀人案,为三名嫌犯辩护,却因此深陷牢狱之灾。为了生存,他不惜一切代价,弱者逆袭、以暴制暴,对抗更大的邪恶势力。

李钟硕在《绝》剧里从冤狱律师变身诈骗奇才“大老鼠”,气定神闲,偶尔不经意露出挂在嘴角的邪魅笑容,特别吸睛。

《绝》导演吴忠焕(Oh Choong Hwan)在《新明日报》电邮访问中披露,找上李钟硕是因为五年前合作过《当你沉睡时》建立起好感情,吴忠焕说:“李钟硕很成熟,是我可以依靠的人。这部剧对我也是新尝试,要找一个率直、坚强的角色,既然想和熟人合作,李钟硕是不二人选。”

吴导演认为李钟硕擅长演风趣开朗的角色,认真的时候更是闪耀,诠释绝望情绪,细节拿捏得当,像他在《绝》所演绎的朴昌浩,面临生死攸关局面,表现令人惊艳。

“他(李钟硕)是个很细致、很聪明的演员,对整个戏有很强的分析能力,与他合作总是令我感到惊喜。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完全相信他。”相比演员,吴导演赞叹李钟硕更像是他的战友。

赞允儿“神秘正能量”

至于林允儿,吴导直认对方是他的偶像。

“透过她的电视剧、电影与少女时代团队的演出‘认识’允儿,我认为允儿最大的吸引力是她身上有着一股神秘的正能量,几乎感觉她会解决一切。她在《绝》的角色‘高薇瑚’也很强大,实际上和她一起拍摄时也感受到了那种能量。即使在镜头外,林允儿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李钟硕与林允儿无论外形与身高都很匹配,荧幕上配对非常养眼,饰演夫妻的化学反应如何?

“我觉得他们以一种认识多年的信任方式,表达一对像朋友般的夫妻关系。”吴导演说,两人交情不错,女主角也是李钟硕强烈推荐促成合作。

但吴导演也披露李钟硕的“死穴”,就是拍摄亲密戏码,需要对允儿表现出调情或爱意时,都会表现得很害羞,有点不知所措!

 

导演吴忠焕。(网络)
李钟硕在《绝》中以暴制暴,非常吸睛。(网络)

男儿泪动人心

或许“撒糖戏”会对李钟硕造成“障碍”,追看《绝》剧观众不难察觉,闺房调情只出现在第一集,之后都是男一与暗黑实力的拉锯战。

但有一场戏,李钟硕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为生存“虚张声势”当传闻中令人望而生畏的“大老鼠”,当面对“爱妻”允儿探监,关心他处境时,再也伪装不了,流下脆弱的泪水,李钟硕的感情演绎颇为细腻。

现年33岁的李钟硕出道12年,《绝》是他退伍之后接拍的火剧。他似乎有一种“收视魔力”,《绝》首播取得6.2%,之后随着剧情高潮迭起不断上升,第15集更上升到12.3%,收视很亮眼!

《绝》走暗黑风格,地狱般的监狱是剧中主景,吴导表示,若有机会,他希望尝试韩国传统时期具有幻想或科幻元素的戏剧,或拍一个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家庭故事。

《绝命辩护》已可上线Disney+追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