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影帝抗血癌1年多 “脸肿身虚”戴假发现身

安圣基(左)出席活动,需要旁人搀扶上台。(互联网)
安圣基(左)出席活动,需要旁人搀扶上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影帝安圣基(Ahn Sung-ki)15日出席电影活动时,被媒体拍到脸部浮肿的照片,加上行动需要旁人搀扶、说话有气无力,和过去简直判若两人,引起网民议论纷纷。他接受韩媒访问时证实自己生病,罹患血癌正在接受治疗。他已经抗病一年多,最近因为健康状况好转可以外出,才能参加公开活动。

70岁的安圣基是韩国三冠王影帝,荣获青龙奖、百想艺术大赏、大钟奖的认可,早已是国民影帝等级。但随着年事渐长,他身体状况大不如前,2020年就曾昏倒住院10多天,临时取消电影宣传、釜山影展等活动。当时经纪公司对外称他只是过劳,并非传闻的脑部疾病。

此后他鲜少露面,外界不知道他已经罹癌,因为接受化疗头发掉光,才会戴上假发。日前电影活动结束后,安圣基才向媒体承认生病,不讳言现在“拿掉假发就是光头”。化疗让他身体虚弱,导致他在5月姜受延的告别式比较晚到,自嘲先前因为没有头发,才缺席了电影宣传。

他的病况曝光后让影迷相当担心,经纪公司表示安圣基健康状况已经逐渐好转,会持续接受治疗和努力休养,公司也会尽全力给予协助,期待能早日以健康的模样和大家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