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娶台湾老婆 林俊杰出席“农村婚礼”变演唱会

林俊杰(左一)出席兄嫂(右一右二)的婚礼。(互联网)
林俊杰(左一)出席兄嫂(右一右二)的婚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月初,不少歌迷晒出林俊杰现身哥哥林俊峰婚礼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

据报道,林俊杰的哥哥是新加坡某银行副总裁,之前的婚姻,前妻是四川人,这回二婚迎娶的是台湾人。林俊峰夫妇在新加坡先举行过一次婚礼,这次曝光的是女方的归宁喜宴。

林俊杰(右一)和家人合照。(互联网)

报道指出,按照都会人的眼光来看,喜宴的地点令人意外的简陋,像是农村办酒席,临时搭建了棚子。喜宴在土地公庙前举办,颇有几分庙会的感觉。据说这是按照女方家乡习俗办理的。

林俊杰盛装出席,西装以外还戴上礼帽,打扮绅士,在人群中显得耀眼。或许是为了不抢哥哥的风头,他低调地坐在台下清唱《将故事写成我们》。尽管现场的音响设备略嫌简陋,但当他暖心献唱时,兄嫂间深情互视,和林俊杰一起合唱,场面温馨动人。从照片可看出,林俊杰的嫂嫂身材丰腴,气质出众。

林俊杰在婚礼现场唱歌。(互联网)

现场宾客将林俊杰包围起来,看他演唱,场面有如演唱会一般热闹,有网民笑说他也逃不掉家庭聚会被拉出去表演才艺这件事。报道称,现场的舞台布置得很喜庆,只是布幕与红毯看起来有些廉价。此外,酒席的饭菜看起来也很一般。不过,这也显得特别接地气。

据了解,林俊杰从小就将哥哥视为榜样,兄弟俩互相扶持。2013年林俊杰就请哥哥一起为歌曲《飞机》拍摄MV,兄弟情深令人羡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