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会遇地震紧急喊停

田馥甄终于站上高雄的舞台演出,没想到却遇到地震。(互联网)
田馥甄终于站上高雄的舞台演出,没想到却遇到地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挥别上周失声阴霾,星期六(17日)在高雄巨蛋的演唱迈入第二场,飙唱《底里歇斯》《终身大事》《田》,她笑称:“这三首应该算是我的自我介绍,是底里歇斯的田馥甄唱终身大事!”并打趣说:“你们不会还担心我的终身大事吧?连我爸妈都宽心了,不管如何,开心就是最重要的终身大事!”

唱到VCR转场时,田馥甄下去换衣服,没想到发生大地震,导致演唱会暂停,现场场灯全亮,并有广播告知歌迷说演唱会紧急暂停。主办方透露,地震时田馥甄下台换造型,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打开场灯、所有大门出口,并一一检察舞台、机关安全状况,确认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安全,也开放粉丝在这时间休息,暂停约15分钟后节目再度开演。

再度回到台上演出,田馥甄唱到《My Love》间奏时,对着全场粉丝喊话:“你们还好吗?My love!”唱毕,她说:“呼!刚刚唱完《无常》,从升降台降下去,就这么无常,让我感觉到自己非常的渺小,在身体不听使唤、无能为力的时候、在无法抵抗大自然力量的时候,只能谦卑谦卑再谦卑。”

【更新】田馥甄所属何乐音乐18日发出紧急公告:“因近日全台地震频繁,经主办单位与艺人团队审慎开会,为顾及现场观众与演出团队及所有工作人员安全,忍痛宣告取消田馥甄高雄站9月18日、9月19日共两场演出,相关退票手续请洽拓元售票系统与社群公告。”

田馥甄17日晚上在高雄举行第二场演唱会。(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