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癌症基金筹款活动 11名艺人为慈善骑行

本地艺人一同参与《Let's Ride》慈善活动。(觅瑞提供)
本地艺人一同参与《Let's Ride》慈善活动。(觅瑞提供)

字体大小:

为NCIS癌症基金筹得善款的“Let's Ride”慈善骑行闭幕仪式星期天(9月18日)早上在滨海湾活动空间举行。主办方邀请了11名本地艺人包括陈汉玮、郑各评、洪慧芳、郑颖、郭妃丽、马艺瑄、陈邦鋆等参与活动。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是活动主宾。

星期天早上的活动,原计划让11名本地艺人骑着脚踏车到场,然而天不作美,慈善骑脚踏车活动也因此提早结束。不过尽管下雨,星期天早上依然有多达650名参与者共骑行了3万8902公里。

主办方本地生物科技公司觅瑞(MiRXES)除了捐出5万元善款,也以每位参与者骑一公里,额外捐一元善款的方式,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中心共筹得8万8902元善款,刘燕玲政务部长星期天早上在仪式上把支票交给NCIS,以便帮助更多癌症病患。

视帝陈汉玮、陈邦鋆以及郑各评一家也参与了这项活动,活动后他们接受了《新明日报》访问,从访问中,记者获悉原来参与的艺人当中有一半是通过林湘萍的邀请加入。不过由于林湘萍膝盖有旧伤,所以无法和大家一起骑脚踏车,但她本人也有到现场为这个慈善活动献一份力。

陈汉玮骑脚踏车 认识新加坡

为了能够养足精神参与活动,陈汉玮星期六(17日)晚上破例比平时早睡,“我很少这么早睡,10点多就躺在床上了。”汉玮也透露其实他星期天早上很早就到活动现场,还遇到了两位年轻人从星期六晚上就开始骑脚踏车直到星期天早上,因此单单他们两人就已经筹到了数千元。

陈汉玮也分享自己从小就有骑脚踏车的习惯,而最密集骑脚踏车的时候是在疫情期间,他也因为骑脚踏车而认识到新加坡很多地方,有空时还会骑十多公里,慢慢观赏周围的环境。

陈邦鋆难忘骑脚踏车约会

陈邦鋆平时不常骑脚踏车,只是在台湾时会陪孩子一起骑脚踏车,他还很开心地分享自己的儿子已经会骑两轮式脚踏车,而女儿目前只会骑四轮脚踏车。他也分享了自己骑脚踏车的趣事,“还记以前我跟老婆第一次骑脚踏车约会时,因为她很会骑脚踏车,所以我当时还一直被她笑。”他还笑说,那次之后妻子庞蕾馨就没有再找他去骑脚踏车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