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韩星地带:求生大作战》专访

字体大小:

刘在锡和权俞利把李光洙当奴隶,李光洙抗议:“我不听人使唤,我是领导者。”

韩国知名搞笑艺人刘在锡和李光洙在Disney+原创综艺节目《韩星地带:求生大作战》(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简称《韩星地带》),带着综艺新手权俞利(Yuri)展开求生大战,三人必须在各种恶劣的处境下坚持四个小时,包括被丧尸追、被鬼吓、被喷洒冷水,还进行枪战等,结果总是正常出场,狼狈下场。

《韩星地带》不久前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会,《联合早报》记者受Disney+邀请到首尔出席,之后与三位艺人做了专访。记者给三人设了一道题目:如果你必须在无人岛生存七天,可以带一位拍档同行,你会选择谁?

刘在锡和权俞利都认为李光洙很好使唤,李光洙听了立即抗议:“我不会当别人的奴隶。我是不听人使唤的,我会带领其他人;从小到大,大家都跟我说,我是当领导者的料。”

李光洙则选择刘在锡,但目的是要毁了他。是要如何毁了他呢?

点击视频访问,看三人有趣的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