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眉哥”Charlie Puth趴趴走探索新加坡

字体大小:

噪鹃(koel bird)的声音对本地居民而言或许再熟悉不过,但对Charlie Puth来说却是全新的感受?

快点击视频看看Charlie Puth听到噪鹃声时是什么反应!

31岁的美国流行天王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受旅游局之邀来新为本地景点宣传。过去一个星期,Charlie Puth不仅探访了滨海湾步道(Marina Bay waterfront promenade)、如切(Joo Chiat)等知名景点,还去了独立戏院The Projector、音乐酒吧Offtrack、西饼店“真美珍”(Chin Mee Chin)、印花时尚品牌“安乐窝”(Onlewo)等私房路线,以新的视角探索新加坡。除了拍摄旅游局的视频,Charlie Puth更在历史悠久的莱佛士酒店举办了一场私人演出。

这是Charlie Puth第三次来新,他透露:“每一次来新加坡都能发现新的事物新的感受,尤其这次更为特别,因为我有机会将所感受到的用音乐呈现出来。新加坡是个充满色彩及独特声音的地方,每次来都觉得好神奇,这也激发了我更多的创作灵感。”

Charlie Puth与新加坡旅游局及华纳音乐合作的“SingapoReimagine”旅游视频系列将在10月推出。而稍早前旅游局也与王嘉尔(Jackson)合作拍摄旅游视频系列。这些视频将在年底陆续释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