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视后吴珊卓 获任命出席英女王国葬

吴珊卓在加拿大总理任命下,成为英女王国葬官方代表之一。(互联网)
吴珊卓在加拿大总理任命下,成为英女王国葬官方代表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国葬仪式1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来自全球王室、元首、代表等将近2000名来宾出席。在来宾列席中,眼尖网民发现在2019年凭电影《追杀夏娃》(Killing Eve)夺得金球奖戏剧类视后的吴珊卓(Sandra Oh)也在现场。

她在送葬队伍中被观众一眼认出。(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51岁韩裔女演员吴珊卓拥有加拿大、美国双重国籍,凭着过人的演艺成就,今年6月获加拿大总督Mary Simon(玛丽西蒙)授予加拿大勋章(Order of Canada);加拿大勋章由英女王于1967年所创设,是加拿大的最高平民荣誉勋章。因此吴珊卓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任命下,成为女王国葬官方代表之一。

吴珊卓身穿黑衣,戴黑色帽子,在送葬队伍中被观众一眼认出,掀起众人好奇。她本人随后也在社媒公开代表团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