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韩星玩得起劲

综艺节目《青春MT》 邀请韩剧《云画的月光》(左图)、《魔幻之音》(右上图)和《梨泰院Class》(右下图)的主演一起出游玩游戏,促进感情。
综艺节目《青春MT》 邀请韩剧《云画的月光》(左图)、《魔幻之音》(右上图)和《梨泰院Class》(右下图)的主演一起出游玩游戏,促进感情。

字体大小:

图片由Viu提供

青春MT Young Actors' Retreat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每周五,晚上8:00

也可在Viu观看

朴宝剑、金裕贞、振永、蔡秀彬、郭东延、朴叙俊、安普贤、权娜拉、刘庆秀、李周映、池昌旭、崔成恩、黄仁烨、池慧元、金宝仑。是谁这么大的面子,能请到这些韩星一起录制一个节目?就是韩国串流平台TVing和导演金成允。

《青春MT》是TVing的最新综艺节目,由《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主演们一起拍摄,他们都曾经与金成允导演合作过。

节目名为《青春MT》,“青春”是指这些平均年龄20几岁的艺人青春无敌,活力十足,至于MT,本地观众或许不太熟悉它的意思,MT是“Membership Training”的缩写,简单说就是集体出游的活动,在韩国尤其是大学校园里经常举办。MT的目的是增进同学或前后辈之间,甚至是和教授之间的了解,并结识更多朋友。

把MT放到演艺圈,艺人通常和自己剧组的演员比较熟络,少有机会与其他剧组接触,这个节目让这三部剧的演员透过四天三夜的MT,对彼此有更多认识,促进感情。

三组演员刚见面时因为不熟,气氛十分尴尬。其中《魔幻之音》的池昌旭曾与《梨泰院Class》的权娜拉在《奇怪的拍档》合作过,权娜拉跟池昌旭说她是《魔幻之音》女主角崔成恩的粉丝,池昌旭就当起“破冰”角色,介绍两人认识。

玩游戏时,制作组把三个剧组混在一起,通过抽球方式分组。优胜队伍能享用丰盛的晚餐,各组艺人很快就热起来,为胜出团结一致,玩得起劲。

朴叙俊是“游戏黑洞”

透过游戏过程,观众才发现朴叙俊原来是“游戏黑洞”。第一个题目,每名组员要说出一部和《云画的月光》一样,有女扮男装为主角的电视剧或电影,朴叙俊队的郭东延交代朴叙俊:“前辈,《暗行御史》!”可是当前面四名队友答完时,朴叙俊竟然光速忘记,让郭东延和蔡秀彬忍不住大喊:“前辈!”

第二题是,说出类似《魔幻之音》的咒语,朴叙俊的成员一一说出答案,到了朴叙俊又再次卡住,真的是太好笑了。

游戏环节的另一个笑点是尹敬浩。安普贤因行程关系,第二天才参与录影,第一天由尹敬浩代替加入“梨泰院Class组”。42岁的他,提供的答案都是一些老电影和老电视剧,完全反映了他与其他艺人的年龄差。

池昌旭是“胆小鬼”?

晚餐后来到一所废置的学校玩“鬼屋游戏”,每一支队伍由一个代表进入鬼屋执行任务,但这个代表由敌队选出,敌队通常会选最胆小的成员。池昌旭中选,并被爆出糗事。郭东延说在厕所前看到池昌旭被肩膀上的小虫子吓得呜呜叫,一秒钟跑了三圈,池昌旭辩说:“那不是小虫子,是很大的苍蝇!”引起众人爆笑。郭东延其实也是五十步笑百步,他进入鬼屋时同样被吓得哇哇叫,最终任务失败。

被池昌旭形容看起来很虚弱的黄寅烨,进入鬼屋后不停大呼“不要,不要……”大伙儿在外头透过屏幕看着,觉得他好可爱,但也担心他会被吓晕。至于池昌旭,最后能否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大家不妨自己观看找答案。

使女的故事第5季 The Handmaid's Tale 5

HBO GO已上线

由Elisabeth Moss、Yvonne Strahovski、Bradley Whitford、Samira Wiley及Ann Dowd主演。第五季里,June将面对杀死Waterford大主教的后果,同时重新考虑自己的身份和目的。基列国的影响力逐渐渗透到加拿大,寡妇Serena试图提高自己在多伦多的知名度。Lawrence大主教和Lydia嬷嬷联手重塑基列国。June、Luke和Moira从外部对抗基列国,继续他们拯救Hannah的使命。

黑天使

8频道 晚上9.00

Alex跟踪Jimmy到医院,见他与一男子对话,提到换肝的事,怀疑Jimmy就是和范女士接触的刘先生,暗中买卖器官。紫媛、Alex和范女士设下陷阱,引Jimmy上钩,掌握他的犯罪证据,要他到警局改口供,帮德明脱罪,否则就要告发他……

贝尔法斯特 Belfast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透过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一户人家所见所闻,描绘动荡时期的面貌。1969年8月15日,当地爆发新教与天主教之间的动乱,平静生活一夕消失,在甜蜜与恐惧并存的生活中,他们陷入该不该离家的两难局面。

人潮汹涌 Endgam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22日晚上9.30

主演:刘德华、肖央。小剧场演员陈小萌的人生穷困潦倒,他拿着快过期的票券上澡堂,意外害杀手周全摔倒失忆,演员和杀手交换了人生。

他们存在过 Missing: The Other Side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22日起每逢星期四9.15

由高洙、许峻豪、安昭熙主演。讲述以诈骗为生的金昱误闯充满亡魂的村庄,帮助村民揭开死亡谜团,追查事情的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