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又当阿公了!吴姗儒晒超音波宣布怀孕

吴姗儒开心宣布怀孕喜讯。(取自IG)
吴姗儒开心宣布怀孕喜讯。(取自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32岁的吴姗儒(Sandy)今年1月底与室内设计业老公王阳开结婚,婚后8个月多后,她在星期三(21日)晚上宣布怀孕。她在IG写道:“生命,是可以很美好的,市中心无知的小姐姐怀孕啦。”她未透露目前怀孕几个月。

对于宝贝女儿怀孕的喜讯,吴宗宪表示“恭喜恭喜,我也是下午才知道的,不管是公的母的,我通通非常非常的开心,明年二月三月,我就陆陆续续来了两个可爱的孙子或者孙女儿,很开心。”吴宗宪的二女儿Vivian(吴则含)去年出嫁,今年7月被报道已怀孕三个月。

吴姗儒有感而发地说:“说好要学习找到自己的becoming,好让这一生,身而为人,更理解生与活的意义。正当一步步边走边稳定自己心灵的时候,遇见了更让我佩服生命这回事儿的礼物。从一点点到一丁点,从一小把到一大个儿,从影子到形体,那双挥舞的手和躁动的腿脚,不断地提醒我生命绝对比我想像的更奇妙可畏。”

对怀孕,她说:“一半计画,一半惊喜之中,我们怀里藏着需要时间适应和培养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着,一个宝宝”。医生说依她的体型,“到五个月都没人发现很正常,虽然半信半疑,还是一个劲儿地好好过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来就很健康别担心)早过了不能说的时候,决定轻轻(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她感谢身边的人,“感谢身边没有给我任何规范与压力的人,我相信快乐放松是最幸福的养分,也相信有祝福就已经非常非常充足了”,接下来,她一切尽力而为,也量力而为,“愿全世界的婴孩都健康幸福,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满有智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