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邓紫棋 周兴哲 YouTube点阅榜四首金曲破亿

周杰伦、邓紫棋与周兴哲各有四首破亿金曲入榜。(取自网络)
周杰伦、邓紫棋与周兴哲各有四首破亿金曲入榜。(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YouTube点阅排行榜”出炉,“周董”周杰伦和邓紫棋四首金曲破亿称霸乐坛。

海外媒体报道,网络平台YouTube的“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中文音乐”排行榜日前出炉,根据榜单成绩,华语乐坛点阅率最高的男女歌手,分别是周杰伦的《告别气球》及邓紫棋的《光年之外》,两首歌曲的点阅率皆以突破2亿,进入前10名的歌曲还有薛之谦《演员》、田馥甄《小幸运》、黄明志和王力宏《漂向北方》、Under Lover 和 玖壹壹春风《痴情玫瑰花》、曲婉婷《我的歌声里》、胡夏《那些年》等,其中周董有《告白气球》、《等你下课》、《算什么男人》以及他与张惠妹合唱的《不该》,而《告白气球》仅花289天就破亿,创下最短时间破亿的男歌手,点击率累积至今更高达2.3亿次。

女歌手方面,邓紫棋四个MV《光年之外》、《再见》、《倒数》、《来自天堂的魔鬼》连续破亿之外,《光年之外》也让她成为最短时间内歌曲播放破亿的女歌手,现在累积绩到2.56亿,成为“华语歌曲破亿排行榜”冠军。

人气急升的周兴哲也有四首破亿金曲入榜,包括《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和《怎么了》,让他成为最年轻的破亿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