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38岁冥诞 穿西装打篮球纪念铜像揭幕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中国大陆录制节目时猝逝,终年35岁。9月22日是他的38岁冥诞,家人特别选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在他长眠之地金宝山名人碑林区举行“高以翔铜像”揭幕仪式。

铜像以高以翔打篮球的姿态为模板一比一制作,发型、西装及动作皆经由家人和设计师的反复沟通与讨论,精密的程度连胡渣和抓篮球的手势都栩栩如生,制作过程历时两年才完成,希望借由纪念铜像让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在未来能够有一个地方可以看看他、怀念他。

在揭幕仪式现场,高以翔的至亲好友皆前往致意,由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与高以翔个人品牌Yoyuu的伙伴James Lu共同为铜像揭幕,黑人陈建州作为友人代表致词,高以翔的父母也在现场。

高爸爸致词时,以三个人生阶段、不同的生活事件娓娓道来高以翔的善良细腻、责任进取和温柔贴心,甚感欣慰地感谢儿子这一生的付出与陪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