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三年前陷官司纠纷 邓紫棋落泪:感觉快要死了

邓紫棋在直播中哽咽落泪。(互联网)
邓紫棋在直播中哽咽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邓紫棋近期为宣传新专辑《启示录》,时常开直播与粉丝互动,20日突然在直播中哽咽落泪,原来是想起三年前深陷官司纠纷。

邓紫棋新歌《让世界暂停一分钟》近日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线。她回忆道,当时因跟前公司打合约官司,边忙工作边关心官司进度,每天都过得闷闷不乐,接近爆炸的边缘,“我真的觉得我快要死了,我现在讲起来我都想哭。”此时,邓紫棋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她感叹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很难面对的课题,内心全都受伤了,写这首歌的动机是希望让大家知道人生还是有曙光。

周杰伦邓紫棋YouTube点阅榜称霸

“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中文音乐”排行榜最近出炉,华语乐坛点阅量最高的男女歌手分别是周杰伦的《告别气球》及邓紫棋的《光年之外》,两首歌曲的点阅量皆已突破两亿,而《告别气球》仅花289天就破亿,创下最短时间破亿的男歌手,点击量累积至今更高达2.3亿次。邓紫棋除了有《光年之外》《再见》《倒数》《来自天堂的魔鬼》四个MV连续破亿之外,《光年之外》也让她成为最短时间内歌曲播放量破亿的女歌手,现在累积绩到2.56亿,成为“华语歌曲破亿排行榜”冠军。

人气急升的周兴哲也有四首破亿金曲入榜,包括《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和《怎么了》,让他成为最年轻的破亿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