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Johnny Depp与女律师秘恋中

Johnny Depp与女律师Joelle Rich传出恋情。(图/互联网)
Johnny Depp与女律师Joelle Rich传出恋情。(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打赢与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后,和律师传出新恋情,但对象并非替他打赢官司的卡蜜儿(Camille Vasquez),而是2018年他曾聘请的律师裘艾儿里奇(Joelle Rich)。

据外媒报道,Johnny Depp正在与律师Joelle Rich热恋。女方曾在4年前替他打诽谤诉讼,虽然该场官司最后败诉,但仍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外媒也称,Johnny Depp前阵子与前妻Amber Heard打官司时,Joelle Rich人也在场。但她当时并非律师团队成员,没有职业义务,而是以私人身分前往支持。爆料人表示,两人对于恋情十分谨慎,大多都是在酒店见面。

另外有知情人指出,Joelle Rich是已婚身份,目前正与分居的老公办离婚程序,她育有2个孩子。对此,Johnny Depp和Joelle Rich未做出任何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