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被太太罚跪榴梿? 一度登热搜榜第三名

字体大小:

由金马影后秦海璐领衔,金世佳、白冰、薇薇、董又霖和戴向宇主演的中国女性题材剧《她们的名字》(简称《她们》)本月初于浙江卫视和优酷首播,戴向宇先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形容剧中饰演的医生张伟宸跟自己过去诠释的高富帅不同,这次的角色掌控欲很强,有些腹黑。至今《她们》播出两周多,随着剧情发展,戴向宇饰演的角色渐露“渣男”本色,包括他千方百计阻止白冰饰演的妻子外出工作,伪造妻子生育体检报告,好将自己不育的帽子扣在妻子头上。

戴向宇22日中午在微博上传一段跟太太陈紫函一起追看《她们》的短视频,写下“榴梿已备好,老婆大人请检查”,并标注太太陈紫函。事后陈紫函回复:“戏里的张伟宸确实做得不好,戴向宇本人倒是没犯过这一种错误,不过这跪榴梿还是不能少。”

夫妻俩一起追剧的视频中,陈紫函看到戴向宇在《她们》里的渣男行为时流露出各种表情,还不忘吐槽、作状生气,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闪瞎许多网民。接近视频尾声,她有感而发地说:“男生真的是在男女(相处)过程当中必须注意分寸,要不然家里的太太会很难受。不过,我们家小戴,真实生活中的你是做得很好的。”

这对明星夫妻的互动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留言“防腐剂夫妇之间的互动真甜呀”“陈紫函吐槽戴向宇甜到我了”,而“陈紫函让戴向宇跪榴梿”更在同一天登微博热搜榜,在文娱热搜榜上一度排名第三,热度更持续好几个小时,截至昨天(23日)下午,这个话题在微博的阅读次数已经达1.8亿。

戴向宇22日晚接受本报访问,直言没想到视频会有如此大的反响,他笑说太太看了《她们》之后,对于他剧中角色的行径感到有点愤怒,不过也没有要他真跪榴梿。

有网民认为他们是在秀恩爱,对此戴向宇说,现实生活中跟太太有这样的互动其实很正常,“刚好宣传工作人员在旁边,就帮我们拍了下来,还蛮好笑的!”

虽说夫妻合体出镜吸眼球,不过戴向宇不会刻意多跟太太一起拍视频,“我觉得偶尔就好,也不想私生活过度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