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魅力大 新片本地票房打败李政宰

玄彬(右)在《机密同盟2》演出朝鲜刑警。(嘉华提供)
玄彬(右)在《机密同盟2》演出朝鲜刑警。(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玄彬在本地魅力比另一男神李政宰大,没想到在韩国命运也一样!

近日多名韩国男神的电影在本地推出,包括玄彬的《机密同盟2》、李政宰与郑雨盛联合主演的《猎首密令》。玄彬在动作喜剧电影《机2》饰演朝鲜刑警到韩国捉拿国际罪犯,可说又酷又帅。《机2》9月15日本地推出,《猎首密令》早两周,在9月1日推出,不过《机2》票房却抢在前头,是21万元,《首》则是12万元。换言之《鱿鱼游戏》让李政宰事业再创巅峰,但票房魅力不及玄彬。《机2》是本地上周的冠军片,也暂时是今年唯一登上“周末票房”(Weekly Top 10 Movies)冠军的韩国电影。

“大叔”票房吃香

《机2》本地由Purple Plan发行,嘉华负责宣传,嘉华发行宣传负责人宋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希望《机2》有机会达40万元。

今年韩片本地暂居冠军的是“大叔”宋康昊的《紧急迫降》,票房75万元。马东石的《犯罪都市2》23万元;由是枝裕和执导,宋康昊与姜栋元等人演出的韩片《婴儿转运站》20万元。

《机2》韩国9月7日推出,入场人次超过514万,8月10日推出的《猎首密令》则超过433万,玄彬赢了李政宰。胖大叔马东石的《犯罪都市2》在韩国暂居冠军,不仅打败一票男神,还打败好莱坞“不老男神”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的《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可见,不论是在本地或韩国,外形不怎么样的“大叔”,竟然比较吃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