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剧《三姐弟要勇敢》
韩剧《三姐弟要勇敢》

字体大小:

三姐弟要勇敢 Three Siblings Bravely

Viu 25日上架

主演:李荷娜、林周焕、王嫔娜、金昭訚、李太成、金承洙、李有镇。探讨韩国家庭的“爱情与战争”,女主角作为家中长女,为了家庭不得不作出让步;男主角身为长子,成为娱乐圈顶级明星后赚钱养家,讲述两人相遇后相爱的故事。

打开话匣子的街道

8频道 晚上10.30

说到勿拉士峇沙、武吉士,你会联想到什么?在几公里范围内,可以找到著名的海南鸡饭,充满异国风味的中东料理,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马来饭。这些美食的背后都有各自精彩的故事,鸡屎藤和黑果怎么成为桌上佳肴呢?让节目主持人带你一起去探究竟。

沙子宫殿

U频道 晚上9.00

博佑意外落入河里,送院后昏迷不醒。博钧认为丽拉欺骗博佑的感情,并报复丽拉。经林薇一番劝解,博佑决定去见丽拉,却遭普辰和博钧阻止。彭森帮博佑逃脱,暗自希望他永远不再回家。

钢之炼金术师:最后的炼成 Fullmetal Alchemist:The Final Alchemy

Netflix,已上线

日本科幻电影,2017年由人气动漫拍成真人演出电影,相隔5年推出分上下两集的完结篇《复仇者斯卡》《最后的炼成》,由山田凉介、本田翼、藤冈靛及本乡奏多等主演。在史诗般的完结篇,艾尔利克兄弟漫长曲折的旅程告一段落,接着兄弟要应对席卷全国的不寻常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