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张书伟勇兔两年情断

张书伟和勇兔因合作《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而相恋。(互联网)
张书伟和勇兔因合作《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而相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前Energy团员张书伟和女星林筵谕(勇兔)因合作《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来电,认爱后不仅同居也共养毛孩。这段两年情外界看来走得温馨顺遂,未料两人星期六(24日)透露已退回朋友关系,宣布分手。

勇兔在声明中写道,各自都很忙碌,相处时间变少,在和平聊天后,决定退回朋友的位置,“过去是美好的,而未来也不会尴尬,我们还是同公司,同在演艺圈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着。祝彼此的未来各自幸福,平安,健康。”

据悉,两人今年8月已分手,因分别忙于三立和民视8点档戏剧,加上疫情严重时,原本同居的两人分别回各自住处隔离,感情逐渐冷却。现在勇兔已搬离张书伟的家,回到自己原本的住处,共养的毛孩也一人分一只。

令人唏嘘的是,他们当初以结婚为前提交往,早已见过彼此家人,爱得浓烈时,勇兔还说因为想要在35岁当妈,不排斥先有后婚,可惜最后无疾而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