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Netflix《黑暗荣耀》 宋慧乔首次挑战黑暗角色

宋慧乔将在新剧饰演小学教师并展开复仇。(取自IG)
宋慧乔将在新剧饰演小学教师并展开复仇。(取自IG)

字体大小:

Netflix全球粉丝线上活动Tudum周六(9月24日)在Netflix YouTube频道举行,为观众介绍Netflix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多部精彩作品。率先登场的是韩国作品预告,《鱿鱼游戏》在艾美奖写下纪录,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期待更多韩国影视作品。

女神宋慧乔将首次登上Netflix,新剧《黑暗荣耀》也是她首次挑战黑暗的复仇角色。她饰演小学教师,高中时遭受霸凌而退学,之后一直等到加害人结婚生子,对方孩子上小学,她成为孩子的班主任后,痛快地向加害人展开复仇行动。这是宋慧乔与金银淑编剧继《太阳的后裔》后二度合作,是否能再造辉煌成绩?女神与小13岁的男主角李到晛剧中关系又是怎样?莫非又是姐弟恋?

不少夯剧明年迎第二季

凭《黑道律师文森佐》人气高涨的全汝彬则不再复仇,而是要寻找失踪的男友。她主演的奇幻惊悚剧《天外谜踪》10月7日播出,讲述她将与男友结婚之际,男友突然离奇地消失了,她透过外星人的帮助,逐渐接近真相。

其他影视作品有崔珉豪和蔡秀彬主演,以时尚行业为背景的爱情剧《闪耀国度》;金裕贞主演的纯爱剧《20世纪少女》;金英光主演的惊悚电影《命定之人》。深受欢迎的Netflix原创剧《D.P:逃兵追缉令》《甜蜜家园》《僵尸校园》《地狱公使》,也会在明年迎来第二季。

《鱿鱼游戏》独家视频曝光,预告李炳宪是第二季的关键角色。(视频截图)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送上独家视频,预告第二季内容。视频中,一个男子提着一袋金鱼回到家中,把金鱼放入鱼缸,男子慢慢露脸,是李炳宪。黄东赫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已说,在首季饰演游戏负责人的李炳宪会在第二季回归,这次送上视频,似乎预告着李炳宪是第二季的关键角色。

刘在锡李光洙再联手

刘在锡(中)和李光洙(右)再次携手,带着排球女将金软景走访韩国各地的匠人。(互联网)

综艺节目也精彩,除了今年播出时引起热烈讨论的素人恋爱节目《单身即地狱》将有第二季,也会有两个新节目。

刘在锡和李光洙再次联手,这次搭档韩国排球女将金软景,三人将在《韩国No.1》走访韩国各地的匠人,体验传统文化。《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是一场体力竞争赛,100名身材健壮的男女将进行搏击、拔河等体能项目,看谁存活到最后,格斗选手秋成勋也是参赛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