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60岁生日 骑重机环台湾

吴宗宪60大寿这天在骑重机环岛。(图/面簿)
吴宗宪60大寿这天在骑重机环岛。(图/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星期一(9月26日)过60大寿。尽管迈入耳顺之年,但他依旧青春有活力。他在生日当天录制节目《综艺玩很大》,与KID、坤达等艺人挑战骑重机(重型摩多车)环岛。

吴宗宪在社媒面簿上分享他骑重机的身影,写道:“厉害啦!我们现在接着从东港直接杀到垦丁去⋯⋯热血一波!”

吴宗宪、KID及坤达一起挑战骑重机环台湾拍摄节目《综艺玩很大》。(图/面簿)

吴宗宪的大女儿吴姗儒在社媒IG上分享一张逗趣的“白眼照”,替爸爸庆生。她也感性地说:“好快喔,居然已经60岁了。人活60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累积好多故事和经历,尤其在综艺那么久,看过的、听过的、吃过的⋯好像世界再怎么无奇不有也都不足为奇了。”吴宗宪后来回复大女儿:“哇亲爱的宝贝。爸爸最爱你们。人生就是这样子,60岁的生日的现在,我一样在出外景,一路上得到很多祝福!这也是我努力往前走的唯一的动力。生命就是这么可爱,有你们真好,如果没有这些日常生活,我又怎么会有感于春夏秋冬⋯⋯你们就像爸爸的空气一样。”

吴宗宪大女儿吴姗儒在IG上传搞怪照,称“我这小明星后面总是有你这个大跟班”。(图/IG)

吴宗宪后来晒出一张子女们排排坐的照片,感性写道:“哇这是哪一年在马来西亚对不对?你们都长大了!爸爸也突然间觉得我有一点年纪了⋯⋯看到你们6个人合照⋯哈哈2个孕妇!爸爸爱你们,我是你们在地球上认识最久的人!现在从台北骑重机一路已经到了垦丁,现在要在台湾尾打一个勾,准备要到台东去了!现在的我只好承认了!没错,我就是你们的Iron man💝⋯⋯爸爸爱你们喔!”

吴姗儒之后在留言区纠正老爸的记忆力:“是新加坡啦哈哈哈”,父女互动非常可爱有趣。

吴宗宪晒出儿女们排排坐的照片。(图/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