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鸣杰 陈凤玲 10月结婚不宴客

陈凤玲(右)与徐鸣杰试婚戒。(IG图)
陈凤玲(右)与徐鸣杰试婚戒。(IG图)

字体大小:

徐鸣杰和陈凤玲的婚期定在10月22日,女方昨天(26日)秀婚戒照,并澄清自己没怀孕。

徐鸣杰今年7月底求婚成功,小两口前天(25日)宣布10月22日办教堂婚礼。选择10月结婚,是因为两人的生日都在10月,徐鸣杰的生日在3日,陈凤玲在24日。

陈凤玲昨天在社媒分享两人试婚戒的照片,留言说:“我知道婚期非常近。不,我没怀孕。”随后放了三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

她在留言中说,选择10月举行婚礼,也因双方家长希望他们快点成婚。她也指出,日期号码“221022”的组合“挺可爱的”。

陈凤玲告诉zaobao.sg,婚礼当天不会摆酒宴客,“鸣杰的爸爸妈妈在上海,当天没办法出席,所以我们决定简单地庆祝,也会现场直播让上海的家人看到当天会堂的婚礼仪式。”

她还补充:“坦白说我们没经验安排婚礼,如果有什么差错,希望大家能原谅。也很感谢收到大家的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