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林钰洧港姐夺冠 爸爸是“最帅李世民”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22年香港小姐竞选25日晚出炉,冠军是27岁的林钰洧,亚军许子萱,季军梁超怡,每个人都有不凡背景。夺冠的林钰洧是港剧男神林俊贤的女儿,这名27岁的星二代拥有好身材,不过她在加冕仪式时疑似旗袍开衩太高,接过权杖时,坐姿改变不慎走光,而且后冠因授奖过程太紧张被戴歪了。再加上5号佳丽陈婉怡被纸炮击中头部,整个过程状况百出,但所有人仍力保镇定。

林钰洧是林俊贤与第一任太太所生,拥有四分之一英国血统,她1岁时父母就离婚,很常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父亲,直到2010年透过面簿才联络上,重拾父女情。林钰洧常在IG分享养眼泳装照,曾在节目大谈性经验,更自曝有过五个性伴侣。

现年61岁的林俊贤,曾和周星驰、梁朝伟、刘青云和温兆伦并列TVB当家小生。他1993年主演台剧《唐太宗李世民》人气翻红,拥有“最帅李世民”封号。1996年转战影坛失利后从商,近年常在大陆接商演活动。林俊贤不看好女儿选港姐,未到场观赛,林钰洧直率地说:“他叫我不要选,现在我得冠军。他不赞成我,但是现在,hello?”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