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路》入围金马四奖 准影后洪慧芳看直播血压飙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首次在电影当女主角,本地女星洪慧芳就凭陈哲艺监制、新人导演何书铭所导的电影《花路阿朱妈》(Ajoomma)入围第59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也是洪慧芳首次入围金马奖影后。洪慧芳是继杨雁雁后,再有本地女星竞赛金马影后。

洪慧芳昨天(9月27日)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透露,她刚好与何书铭接受本地媒体的访问,途中两人特地停下来观看YouTube上第59届金马奖入围名单的直播。她说:“我的名字被念出来,我一时兴奋到应该血压有飙升到很高吧!我发抖,兴奋到快要晕倒了!”

洪慧芳将与《咒》的蔡亘晏、《窄路微尘》的袁澧林、《智齿》的刘雅瑟,以及《灯火阑珊》的张艾嘉一起竞争影后。她说:“对手都好强。我特别喜欢张艾嘉,没想到能与她一起入围。如果我输了,我也没有遗憾。能入围金马奖,我这一生没有白活了。”她透露届时将赴金马奖颁奖典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