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手7年曝喜讯 南宫珉和小12岁模特儿两周内结婚

南宫珉(左)将与交往7年女友陈雅凛结婚。(取自艺人IG)
南宫珉(左)将与交往7年女友陈雅凛结婚。(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44岁的韩国人气男星南宫珉(Namkoong Min)出道多年,靠着高帅外型和精湛演技,受到观众喜爱。近期出演电视剧《千元律师》,再攀事业巅峰的他,传出结婚大事,对象是小12岁、交往7年的模特女星秦雅凛(Jin A-reum)。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已证实,两人将在10月7日于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

根据韩媒报道,南宫珉和秦雅凛相恋7年,10月7日晚间将会举行小俩口的结婚喜宴,且只会邀请双方亲友,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司仪预计会由演员好友丁文晟来担任,双方曾合作《金科长》《训南正音》《黑色太阳》等电视剧,至于祝歌人选目前尚未确定。

南宫珉与2015年因短篇电影《点燃我的火》(Light My Fire)合作秦雅凛,当时是以导演和女主角的身分擦出爱火,并于2016年甜蜜认爱。之后两人稳定热恋,迄今交往7年之久。2021年南宫珉在MBC演艺大赏以《黑色太阳》获奖时,还在台上甜蜜告白:“雅凛啊,谢谢你一直待在我身边,我爱你。”如今总算有好结果。

南宫珉的经纪公司“935娱乐”证实此事:“两人的恋爱开花结果,婚礼会在首尔新罗饭店所举行,对于演员迈出人生的下一步,请外界多多给予他们关照和祝福,今后会以更好的形象来回报粉丝的喜爱。”南宫珉目前主演的《千元律师》正在热播,且收视表现亮眼,可说是爱情、事业两相得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