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跟金银姬拍《黄金巨塔》发生尴尬事

陈泂江与金银姬合作发生尴尬事。(梁麒麟摄)
陈泂江与金银姬合作发生尴尬事。(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陈泂江片场透露,与金姐金银姬拍戏发生尴尬事!

泂江提到,跟金姐金银姬拍《黄金巨塔》发生尴尬事,“金姐有推菜篮车子的戏,拍完后她习惯性想要抓菜篮扶手,结果一次原本要抓住菜篮扶手,却不小心抓住了我的脚,还靠近敏感部位……”,两人顿时一阵尴尬,不过之后在片场当着玩笑来讲。

《黄金巨塔》故事讲述在邻里PK赛获得冠军的“阿嫲黄金塔”惹上官司,被某财团指她侵犯商标版权。故事回到半年前的大牌88租赁组屋……

《黄》星期三(9月28日)早上在剧组租下来的场地,并将场地布置成组屋拍摄,记者走访参与《黄》的演员吴劲威、陈泂江与金姐金银姬。

曾想退出娱乐圈

泂江受访时透露,攻读大学的前四年, 眼见同期的艺人都已接拍吃重角色,他演的却都是咖哩菲角色, 一度令他自我怀疑,也很沮丧,想退出娱乐圈,往房地产发展。

“我给自己一年时间,如果还是不行,就必须放弃。”泂江说。

但很幸运的,他在毕业后接拍了电视剧《星洲之夜》, 就开始担演比较吃重的角色“罗小小”,这角色令他广为人知, 之后在演艺圈的发展就一帆风顺了。

除了演戏,泂江歌喉不错,之前就有填词演唱《夜空的魔法》, 泂江说拍戏之前就已唱歌,之后还是会陆陆续续推出单曲。

《黄》中有个弟弟吴劲威,现实中他并无弟妹,但在演艺圈, 泂江与两男星的关系彷如“兄弟”:“一个是张哲通、 一个就是吴劲威,他们若遭遇挫折,我愿意给予帮助, 与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希望能减少他们在演艺圈走冤枉路。”

演技挨批 吴劲威感讶异

被问及演技差争议,吴劲威表惊讶,放话:希望每一部戏的表现都有进步!

吴劲威在《黄》中饰演一个刚出狱欲重新投入社会,却被外界投以异样与歧视眼光的人,与陈泂江有兄弟情谊。

对于他在《卫国先锋2》被观众批评演技不好,他的反应显得很惊讶。

他回应记者,希望每一部戏的演技都有进步。会否因演技被批去上演技课呢?

吴劲威称,曾去艺术学院培训了三年,吸取很多有关演技的知识,故暂时不会再去上演技课程。

问起工作,吴劲威乐于分享,但对于感情一事,他守口如瓶:“没什么可说。”

吴劲威在剧中与陈泂江有兄弟情谊。(梁麒麟摄)
金姐金银姬拍《黄金巨塔》左脚韧带受伤。(梁麒麟摄)

金银姬伤韧带 忍痛开工

金姐金银姬拍《黄金巨塔》左脚韧带受伤,赞陈泂江、吴劲威待她像对亲奶奶!

金姐在拍摄《黄》期间,不慎弄伤左脚韧带,为了不耽误拍摄,包扎伤口后坚持开工,希望撑过去就好。

“希望下一部戏拍摄档期别那么满,一天拍五场戏就好。”金姐说。

她受伤后,剧中两个“孙子”泂江、劲威都对她嘘寒问暖,甚至扶她上厕所、守候门口,又搬椅子给她坐,暖心举动无异于亲孙。

“戏里戏外都像我孙子!”金姐笑赞,她说家中三岁的孙子看她包扎脚也关心问:为什么那么久还没有好?

泂江与劲威还对她年轻时的模样充满好奇,金姐出示20岁花样年华照片,两型男还大赞漂亮,“当然啦,年轻时才43公斤,如今已经65公斤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