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出战”釜山、台北 郑各评将爱相随

字体大小:

釜山、台北爱相随,郑各评:“轮到我支持她了!”

由何书铭掌镜、洪慧芳主演的《花路阿朱妈》共入围第59届台湾金马奖四项大奖,包括最佳新导演(何书铭)、最佳原著剧本(何书铭、王欣茹)、最佳男配角(韩国演员郑东焕)和最佳女主角(洪慧芳)。洪慧芳前天告诉《联合早报》:“这生没白活了!”记者也在入围名单揭晓后联络她的另一半郑各评,他在电访中忍不住哭了。他说,第一时间接到喜讯时已哭了一次,当时他正在开会,“他们看到我哭,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郑各评说:“知道她入围,真的非常感动,她入行这么多年,一直都是非常尽心尽力的。不管什么角色她都尽力去演。不管最终结果是什么,她入围金马奖,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大的鼓舞。”

过往的《红星大奖》上,“超级红星”郑各评是“郑家”上台领奖的那位,洪慧芳总是坐在台下为老公鼓掌。这一次,轮到郑各评为老婆鼓掌了。他说:“我一直都希望她有机会上台得奖。轮到我支持她了,希望新加坡人能为她拍手。”

洪慧芳与《花路阿朱妈》团队10月初出席釜山电影节,郑各评和女儿郑颖将爱相随。郑各评说,已订了飞往韩国的机票。会不会陪老婆出席11月19日举行的金马奖?他说:“我要去!”

女儿郑颖:妈妈的成功证明追梦无关年龄

一对儿女也在社媒恭喜母亲。女儿郑颖写道:“她入围金马影后!”儿子郑凯介则说:“这证明了,值得的人,终究会得到。妈,我以你为荣。”

郑颖也告诉记者:“非常开心,也为她感到骄傲。我们一家人一直在不断地打拼,也一直不断地想要证明与突破自己。我们只想做我们喜欢做的事,这件事就是表演。希望大家看到妈妈的成功后能被启发。无论什么年龄或在怎样的情况下,你依然可以追求梦想。”

艺人好友也纷纷在社媒祝贺洪慧芳入围。陈秀环留言说:“恭喜慧芳姐姐凭《花路阿朱妈》角逐金马奖第59届影后!你太棒了,我真的为你感到开心,骄傲,真是太感动了,我都哭了!”马艺瑄留言:“我也哭了,太开心了。”昨天(28日)过生日的林湘萍说:“这是最好的生日,恭喜获得金马提名!漂亮的‘阿朱妈’,以你为荣!”陈汉玮说:“恭喜我家大姐!要有信念。”

“27”是《花》片幸运号码?

有趣的是,何书铭受访时告诉本地媒体,“27”似乎是《花》片的幸运号码。《花》入围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洪慧芳的身边人,老公郑各评5月27日生日,爱女郑颖3月27日生日,金马奖则在9月27日公布入围。电影定10月27日于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