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葛莱美得主Coolio暴毙浴室

美国饶舌歌手Coolio惊传在友人洛杉矶家中猝死。(互联网)
美国饶舌歌手Coolio惊传在友人洛杉矶家中猝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90年代以一曲《帮派天堂》(Gansta’s Paraside)红翻天,并荣获葛莱美音乐奖最佳饶舌演出奖的美国饶舌歌手酷力欧(Coolio),惊传在友人洛杉矶家中猝死,终年59岁。

根据TMZ网站报道,Coolio到友人家串门子,没想到借用浴室后一去不回,友人发现他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医护人员抵达后确认他已气绝身亡。他疑似因心脏骤停死亡,但真正死因仍待判定。

Coolio本名Artis Leon Ivey Jr.,出生于美国宾州,后来搬到西岸嘻哈音乐胜地康普顿,成为饶舌歌手。他因1995年校园剧情片《危险游戏》主题曲《帮派天堂》大红,隔年获葛莱美奖肯定,被视为将帮派饶舌推向主流的重要人物。他也曾演出香港导演唐季礼执导的《雷霆战警》,与藤原纪香和林心如有不少对手戏。

他今年7月才在受访时回顾《帮派天堂》的成功,“你做音乐时根本不会想到什么可行、什么不可行,这就是《帮派天堂》最惊人的地方,而我相当引以为傲,这首歌4年前才放在Youtube平台上,4年就达到10亿点击次数。”他得意说,“我与饶舌歌手五角(50 Cent)的《In Da Club》同周达成10亿点击次数,它花了17年,我只花4年。”他共推出8张录音室专辑,参加过实境节目演出,也曾推出网路烹饪节目《Cookin’ with Coolio》还出版食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