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好声音》黑幕 李玟怒呛导演后急灭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视频传开后,李玟发文回应说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已解除。(互联网)
在视频传开后,李玟发文回应说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已解除。(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2022》8月开播,常驻导师之一廖昌永退出节目后,邀来华语乐坛天后李玟(Coco)接棒导师。近日微博流出一段视频,李玟质疑晋级赛制不公,在录像现场发怒,对节目组大喊“可以解释一下吗”,引发网民议论,更登上微博文娱榜热搜第一位。

在网络流出的视频中,李玟在舞台上,显然有些怒气大吼:“瞎的!大家都在看!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为什么73分的有第二次机会,88.3的没有第二次机会?导演可以解释一下吗?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个公道吗?你不说,所有人都会说!”接着便转头离开原地。

随着视频炸开后,李玟29日晚针对动怒事件发文,在拥有1047万粉丝追踪的微博灭火说:“爱学员心切,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都解除!”请大家期待节目的播出,会继续加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