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到台南参加大型音乐节 Goose担心没人捧场

Goose(左)和李俊纬合作写了一首新歌《想你的时候》。(受访者提供)
Goose(左)和李俊纬合作写了一首新歌《想你的时候》。(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Goose(艺名:我鸟)和乐团成员共四人,将在11月到台湾参加“贵人散步”(LUCfest)音乐节,也会在台北和台中各办一场Livehouse演出。上一次到台湾宣传EP和演出是2019年,之后因为冠病疫情无法出国,Goose对于能再飞台演出很兴奋,但也担心:会有人来吗?

“贵人散步”音乐节11月3日至6日在台南举行,聚集亚洲各地的独立歌手和乐团,Goose告诉《联合早报》:“很期待看到其他歌手和乐团的演出,要趁机取经。”Goose和乐团已开始每周练团,他说:“我们的演出时长40分钟,会有新歌和过去的作品,都是比较摇滚的,更有气氛。这个音乐节的规模比我们以往参与的来得大,我们更紧张,要一直练。”

台湾原先规定入境者必须在酒店隔离3天外加4天自主管理,Goose和乐团为了难得的演出机会,愿意隔离,后来听到台湾宣布最快于10月13日实施“0+7”边境管理政策,入境无须隔离,开心不已,也庆幸已买好机票。Goose说:“现在机票倍涨,我们是在台湾宣布开放边境之前就买了机票,搭乘新航,500多元,真的很幸运。”

Goose的太太、本地创作歌手黄美婷将同行,两人的小孩交由Goose的爸妈照顾。Goose说:“美婷这两三年有发新歌,她也想找Livehouse表演的机会。我们想过把孩子一起带去,但已经要带很多器材了,如果还要带尿布奶粉等,东西太多,也怕无法兼顾。”

Goose与李俊纬合作新歌

Goose最近和李俊纬合作写了一首新歌《想你的时候》,9月30日发行。Goose说:“这次的合作是很新鲜的体验,我通常是自己完成作品,但Marcus(李俊纬)在录音方面比较有经验,他指导我一些录音的技巧、麦克风的位置等,我跟他学了很多。”

李俊纬也说:“我很欣赏Goose的作品和他们现场表演时的能量。我刚开始玩音乐时也曾经组了自己的乐队,所以一直都有与Goose合作的想法,这次的合作真的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