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打造元宇宙动漫: 香港电影不死但要努力生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新出席活动的冯德伦,在访问中告诉本地媒体,他觉得香港电影不死,但要积极生存,“只要电影人还没有改行去开私召车,那就还有机会。”

冯德伦星期四(9月29日)晚出席本地Web 3 IP工作室Mecenia和香港公司Blockbusters Lab联合举办的“在新加坡不眠不休”(暂译,Sleepless in Singapore)活动。冯德伦此趟来去匆匆,28日抵新,30日就离开了。他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除了出席活动,也跟定居本地的中学同学叙旧,离新前想吃laksa(叻沙)和肉骨茶。

打造《无间道》IP衍生宇宙
NFT公仔也可试镜冯德伦带来全新“电影”作品,不过,这部“电影”非一般。积极参与Web3和非同质化代币(NFT)项目的冯德伦,与寰亚传媒、亚州区块链集团EVG创办Grid6 Studios,结合各方专业,打造NFT动画项目《无间猿》(Departed Apes)。具美漫风格的《无间猿》是香港经典警匪片《无间道》IP的衍生宇宙,完成后将在Web3上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