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金发气势登场!韩团(G)I-DLE出道4年首次来新开唱

(G)I-DLE以全员金发的新造型亮相狮城演唱会。(LiveNation提供)
(G)I-DLE以全员金发的新造型亮相狮城演唱会。(Live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首场处女秀!韩国女子团体(G)I-DLE星期六(10月1日)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JUST ME ( )I-DLE”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吸引了约4000名Neverland(官方粉丝团名称)到场支持。

(G)I-DLE是韩国CUBE娱乐公司于2018年推出的女团,由薇娟(Miyeon)、Minnie、小娟(Soyeon)、雨琦以及舒华5名成员组成。

(G)I-DLE先以“Oh my god”“VILLAIN DIES”“LATATA”等歌曲引爆全场,陆续带来“DUMDi DUMDi”“Uh-Oh”“TOMBOY”等曲目,为粉丝呈现近2小时的精彩演出

(G)I-DLE与本地粉丝合照。(LiveNation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Minnie透露这是组合为新专辑造型染上金发后的第一场演出。因此,在“Senorita”的表演中,她们分别在“Hey Senor”的部分大秀性感舞蹈,为本地粉丝们献上不同版本的“Senorita”。

现场粉丝不仅跟着偶像大合唱,甚至还在(G)I-DLE的教学下,一起跳起“MYBAG”的舞蹈,气氛非常热烈。

(G)I-DLE用歌曲“Luv U”向新加坡的Neverland示爱。(LiveNation提供)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G)I-DLE与现场的Neverland合照。粉丝们借机向偶像示爱,大喊着“I love you"(我爱你)。队长小娟听了甜蜜回应:“我也爱你们”。雨琦则安慰依依不舍的粉丝,承诺她们将带着更多精彩的表演回来。她们接着以歌曲“i’M THE TREND”为(G)I-DLE的首个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G)I-DLE此次巡演于6月17日在首尔开跑,途经纽约、墨西哥城、马尼拉、东京等城市,共开了21场。新加坡站是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她们将在10月17日发行第5五张迷你专辑“I lov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