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天娥 汪明荃陈年清凉照被翻出

香港TVB贺台庆节目《星光汇聚成翡翠》重现商天娥(左)及汪明荃的旧片段。(互联网)
香港TVB贺台庆节目《星光汇聚成翡翠》重现商天娥(左)及汪明荃的旧片段。(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TVB贺台庆综艺《星光汇聚成翡翠》透过节目回顾不少艺人出道时的模样,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商天娥的泳装及汪明荃的打篮球造型。

节目组邀来商天娥重温自己1983年刚出道时,拍摄“夏日乐逍遥”宣传片的片段。档案视频中,商天娥以连身泳装上阵,连旁白都大赞她性感。但商天娥回顾视频时却认为当时的自己不够大胆。“因为我填写那个纪录就说我游泳不错,所以公司就找我拍那个宣传片。连身泳装都不是很大胆!而我是健硕型的,又不是骨感型。”

另外,节目组也释出汪明荃在1979年参与慈善运动大赛的片段。当年35岁的她打篮球,展现运动细胞。不过主持则将重点放在汪明荃穿的背心及短裤,大赞她很性感。汪明荃表示:“是啊……其实背心和短裤都是打球装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