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黑亚当”当客串 巨石强森苦候10年

 巨石强森《黑亚当》造型。(互联网照片)
巨石强森《黑亚当》造型。(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让巨星苦等了10多年,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首次拍DC巨作《黑亚当》。

动作大片《黑亚当》即将在这个月与大家见面。据悉,《黑亚当》其实是《沙赞!2》(Shazam! 2)电影的衍生作品,“黑亚当”原本将在《沙2》亮相客串,但被巨石强森拒绝了,他认为“昙花一现”的亮相方式,对这个角色来说是种伤害。

巨石强森甚至致电给电影高层表达看法,对于“黑亚当”成为别人故事一部分的想法感到不舒服,并坚持“黑亚当”需要制作个人电影来讲述人物起源故事。

“我会把我的心、我的灵魂、我的骨肉,全放进黑亚当这个角色里。” 苦等10多年参演这部巨作的巨石强森在一次专访中这么表示。

即使在筹备这部电影中经历了各种波折,甚至整个团队包括导演、监制等都换过一轮了,但唯独他还死守在那里。

《黑亚当》故事讲述黑亚当(巨石强森主演)被赋予远古众神之力,以及在囚禁近5000年后,终于获得解放,并在现代世界中展现他独特的正义形式。

拒穿“肌肉服”狂操肌

巨石强森为了能在不需要穿肌肉服的情况下,依然能达到视觉上对于英雄的肌肉要求,他更开始了更加疯狂的健身计划。他表示“黑亚当”这位反英雄角色,是他目前演过最艰难的角色,“但这一切,十分值得!”

《黑》片长125分钟,本地粉丝可以提早在本月12日预购《黑亚当》戏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