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统星光慈善唱跳BTS歌曲 刘玲玲:会拼老命往前冲

字体大小:

《总统星光慈善2022》定于10月30日举行。歌台天后刘玲玲负责两个表演环节,将与艺人高美贵、黄俊融、“新加坡偶像”沈祥龙和陶菲克(Taufik Batisah)等唱跳韩国男团BTS的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

刘玲玲4日下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笑说,她虽然不认识BTS和他们的歌曲,“但会为表演拼了老命往前冲!跟年轻人一起表演,希望不会让他们有一种‘带着老妈妈表演’的感觉,哈哈!”除此之外,刘玲玲也会与马来歌手Rahimah Rahim和印度歌手L. Vijayendran合作,带来《我要你的爱》《得不到的爱情》等组曲。

郑惠玉、黄俊雄和许瑞奇则将连同特别需求者协会旗下的立达高级特别学校(APSN Delta Senior School)马戏团艺术表演组“D'Circulus”的学生呈献杂技演出。台湾“情歌王子”周兴哲也将演唱《最后一堂课》和“That's Why I Like You”。

观众可扫描PayNow QR码捐款,QR码将在mediacorp.sg/psc2022和节目播出时示出,公众也可到giving.sg/psc2022线上捐款。《总统星光慈善2022》10月30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在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