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遭投诉当“恶邻” 豪宅主人竟是昆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子邱胜翊最近遭邻居投诉经常在屋内发出巨大声响到凌晨两三点。(互联网)
王子邱胜翊最近遭邻居投诉经常在屋内发出巨大声响到凌晨两三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王子(邱胜翊)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于内湖的豪宅,但近日遭邻居指控他是“恶邻”!

出道14年的王子虽然演艺之路相当顺利,但他十多年来为帮父亲偿还债务,至今仍未置产,而他目前所住的内湖豪宅是天王周杰伦的太太昆凌所有,也引起网民好奇两人的交情。

王子与昆凌当年是因为参加《模范棒棒堂》和《我爱黑涩会》结识,至今认识十多年,昆凌才会将全新交屋的豪宅租给好友。据《镜周刊》报道,王子最近遭邻居投诉经常在屋内发出巨大声响到凌晨两三点,多次反映都是邱母出来面对,让邻居相当无奈,只能由管委会发文给屋主昆凌,要求房东出面约束房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