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双11”狮城会粉丝

朴恩斌11月11日在首都剧院办粉丝见面会。(取自艺人经纪公司Instagram)
朴恩斌11月11日在首都剧院办粉丝见面会。(取自艺人经纪公司Instagram)

字体大小:

“禹英禑”要来了!

以高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中“禹英禑”一角人气暴涨的韩国女星朴恩斌(Park Eun-bin)将在11月11日晚上8时在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办“Eun-bin Note: Binkan”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届时,粉丝除了能够近距离看到偶像、欣赏到她现场的演唱,还有有机会与她互动。声线细腻甜美的她曾为《非常律师禹英禑》《求婚大作战》等剧演唱过原声带,见面会上她将演唱什么的歌曲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今年30岁,戏龄却有26年的“老戏骨”朴恩斌自小演出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近年来的《青春时代》《Stove League》《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恋慕》等剧集都收获人气与口碑。她今年更凭借《非常律师禹英禑》中惟妙惟肖的演技,迎来事业的巅峰。

朴恩斌造型多变。(互联网)

朴恩斌刚在9月初在首尔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她将在10月底开始展开她的首轮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除了狮城,她也将赴菲律宾马尼拉、泰国曼谷及日本东京与海外粉丝碰面。

在不同剧集中有着截然不同形象的朴恩斌,在本地的粉丝见面会上会以哪种面貌登场?新加坡的粉丝能够期待她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粉丝见面会门票将在10月12日中午12时,在网上(https://allaccess-asia.com)发售。票价分188元、168元和128元(不含手续费)。

幸运粉丝有机会获得朴恩斌的亲笔签名海报、自拍照、周边纪念品等,购票者同时是线上串流平台Viu升级会员(Viu Premium)的话,也可以获得朴恩斌的小卡(Photocard)。详细的购票福利可至主办单位Viu的社媒查询。

朴恩斌“Eun-bin Note: Binkan”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日期:11月11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

票价:188元、168元及128元(未含手续费)

购票链接:https://allaccess-asia.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